ICT教學開懷篇(52) – 吹不熄蠟燭的小孩 Kids can’t blow candles

向來 iGardener 老師都是教師發展日的壞學生,引本地某之庸官的廢話,經常「讓自己的靈魂從軀體中出來遊走一下」。

現謹在此認罪,有一次的教師發展日,我完全忘記了當天的題目為何及講員是誰,卻只記得講員曾經播過一段影片。

能令我印象深刻,因為它能夠引發到我很多方面的反思,如 ICT教學開懷篇(50) – 跟「考跆拳道哎吔BB」學習堅毅 的影片,當中又發掘到不少學與教的小道理,去片:

不知大家從這「吹不熄蠟燭的可愛小孩」身上,參透到甚麼大道理呢?

今次我搶著不發表自己的看法了,想先聽聽大家的反思,歡迎在此留言。

One thought on “ICT教學開懷篇(52) – 吹不熄蠟燭的小孩 Kids can’t blow candles”

  1. 父親給予孩子嘗試的機會;
    從孩子的角度出發,協助孩子自行完成目標以增強孩子的成功感。

    孩子沒有因失敗而輕易放棄,反而努力嘗試。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

This site uses Akismet to reduce spam. Learn how your comment data is process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