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算思維及程式編寫學習系列 (7) – 全球學院電腦科學實力排名榜 CSRanking

一向甚少大學電腦學系的比較,直至最近,麻省大學W 公佈了一個全球學院計算機科學實力排名的項目 CSRanking

計算方式由調查轉而按學院教授在電腦科學文獻庫(DBLP Computer Science Bibliography)發佈論文數量排列。

geralt / Pixabay

亞洲方面,首三名分別是清華大學W新加坡國立大學W北京大學W

香港科技大學W 排第七,台灣大學W 排第八,香港中文大學W 排第十。

// 根據學院教授在計算機科學文獻庫(DBLP Computer Science Bibliography)所發佈的論文數量排名,可以最直接的了解到各院校的計算機科學實力。 //

iGardener 老師介紹給大家,作為認識各院校電腦學系實力的簡單工具。

參考連結:http://csrankings.org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

This site uses Akismet to reduce spam. Learn how your comment data is process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