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iPad iOS教學系列(10) – iPad 2到校的開箱文

繼去年Cypher Martin(馬田)安排iPad1W3GW版美國版試用,讓園丁和學生第一時間(當時香港仍未有行貨)體驗平板電腦W的威力,轉眼一年,不用我詳述iPadW帶來的改變吧!

好了,iPad2W出現了,得知馬田已成為蘋果授權教育經銷商,園丁為了試驗在教學上的應用,又得他們安排借來最新的iPad2WWi-fiW版試用,真的唔話得!

今早收到後,立即學其他bloggers,影一輯開箱文了。

很緊張,等待看看與iPad1的分別。

標榜一個字「薄」!

 

打開盒,見到標準的Smart Cover,有點新意!

一百歲的亞婆都識用的iPad,操作手冊只是形式上需要吧!

準備打開Smart Cover,看看是否自動啟動?

打開了Smart Cover,啟動反應真的不錯,顯示是標準的apps主頁。

接上互聯網及輸入Apple ID戶口資料,已準備尋找適合教學的apps,亦準備帶到ICT課堂,讓學生親身試用這平板電腦。

園丁其實不想趁熱鬧,去歌頌「蘋果教」的新產品iPadW,去年我曾經覺得它是用來爭取電子書W的市場,將AmazonW的市場搶回,即買KindleW版電子書的讀者,轉到iBookW Store買iPad版的電子書。

但是著重用家經驗的AppleW,透過iPadW的設計充分發揮了多媒體的結合性和互動性,我將會寫幾篇關於iPad在教學上的實戰心得。

Stay tuned!!

One thought on “iPhone/iPad iOS教學系列(10) – iPad 2到校的開箱文”

  1. iPad 上用 Kindle 看書感覺也很棒, 而且Amazon始終有龐大的書庫, iBook Store相比還是較少.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

This site uses Akismet to reduce spam. Learn how your comment data is process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