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CT教學開懷篇(48) – 佛系2018 DSE ICT考生

明天就是 DSE ICT 考試的大日子,iGardener 老師教學經驗尚淺(只不過是一年教學經驗 loop n 次!),又不材,不懂像一些坊間補習名師從未親身接觸過 ICT 考核事宜,卻又長篇大論教導考生如何應考ICT(更佩服有傳媒寧願找補習老師撰文!),所以今天我在此 blog 插科打諢,製作了一幅「佛系2018 DSE ICT考生」,鼓勵2018年ICT考生:

今天盡力貼題溫習,

明天輕鬆上陣應考!

 

懇請各位幫助今天在 社交網絡W 廣傳,將幽默正氣帶給我們愛錫的2018年 香港中學文憑試W 考生!

#認同請分享

鳴謝:佛系generator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

This site uses Akismet to reduce spam. Learn how your comment data is process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