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 教學系列 (3) – 新版Google Maps 徹底拋離 iOS Map

新版Google MapsW正式將Google地球W的技術納入在網頁版,只要您是使用Windows 7W或以上便可以使用。

回看香港,再多再高的摩天大廈WifcW ,在Google地球的檢視模式下,只看到”世界是平的W”。

▲ Google地球的檢視雖可以3D化,香港的立體只是遠方的山。

當園丁輸入”San Francisco”時,奇妙的事情發生了!只要按右下角的”Tilt to view”,鳥瞰衛星圖變了立體的城市,請大家看看我錄製的螢幕擷取吧!

再一次,Google 告訴世界地圖應是怎樣做的,其他電子地圖商再次食塵!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

This site uses Akismet to reduce spam. Learn how your comment data is process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