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ternet Access in Hong Kong 香港互聯網接達技術(4) – 由33.6kbps到100Mbps的用家歷史

園丁最初是使用USR內置33.6kbps modem撥號上網,時至今天100Mbps光纖入屋,正式告別了電話線上網,很想花時間寫下當中的技術變化,讓學生珍惜現在覺得理所當然的上網速度。

用電話線傳遞寬頻

很感謝拜讀Sammy Fung兄的 再見了,電話線上網,完全和園丁所經歷的一樣,故請大家稍移玉步,到他的網誌懷緬一番。

用光纖傳遞寬頻

文中更從用家角度,介紹了本港不同的上網技術,是活生生的ICT教材!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

This site uses Akismet to reduce spam. Learn how your comment data is process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