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99年8月24日 精選文章] 甚麼是iGarden i園地? (第二版)

(原文刊於1999年8月24日的iGarden首頁)

「iGarden i園地」是為本港中學電腦教育的新課程(1999)而設,無論是AS-level、會考、初中電腦科的師生,都可有系統地找到一些課程資料、筆記和網上資源。

i園丁盼望這網站能夠讓電腦科師生有一個方便「落腳」的地方之餘,更藉著他們的參與和分享,在這園地裡凝聚一股互動(interative)而富創意(innovative)的氣氛!

iGardener
一九九九年九月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

This site uses Akismet to reduce spam. Learn how your comment data is process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