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Garden i園地 -- 香港電腦教育之園地

本網由 "i 園丁" 主理

i 園地 - 香港電腦教育之園地

mn_topcurve.gif (215 bytes)

i園地最新資訊 更新園
AS電腦應用科師生必到之處 AS電腦園
2000年新課程!! 會考電腦園
新課程,新教材 初中電腦園
本港資訊科技教育有用連結 資訊科技園
有用軟件,cyber字體,電腦clipart 下載園
wpe6.jpg (1351 bytes) 連結園
wpe7.jpg (1402 bytes) 相聚園
 

 

 

 

 

 

電郵給 i園丁

誠懇推介之生物科網站
下載 Internet Explorer 5.0
下載 DynaDoc Reader
下載 Flash Player
下載 WinZip 7.0


 

*** 製作完成 正式開放 ***

XAAA4930.gif (7391 bytes)這個網站是為香港中學電腦教育新課程資訊科技教育而設,盼能收「拋磚引玉」之效,並讓電腦科的教師及同學們有一個方便「落腳」的地方。見面禮是網上數制轉換精靈 它可以相互轉換任何數制包括小數及負數

最新會考電腦科資料!
CE-CS Survival Kit!

會考電腦科 (Computer Studies)師生必到之處!「會考電腦園」內有2001年新課程簡介、教材資料、園丁推薦的本科參考網站……

i 園丁感謝的話

i園丁的帥樣i園丁當然是打理i園地的人,鬆土、除草、挖土、放種子、澆灌、施肥、發芽、開花結果 ......這些都是耕種的必經歷程。
現時可算是iGarden澆灌階段,若對i園地有甚麼意見,請電郵 i-garden@w3.to 告訴本園丁,讓園丁「除草」或「施肥」!

您不能閱讀iGarden中的文件,
有沒有DynaDoc Reader?

dyna-icn.gif (1084 bytes)有同工告訴園丁,不能閱讀iGarden中的文件,皆因園丁使用DynaDoc 發表文件(如筆記),現在政府及教育署大部份的通告都是 DynaDoc 文件,須以類似Acrobat Reader的DynaDoc Reader閱讀。請在此下載DynaDoc Reader我個人建議下載Standalone Reader

 

甚麼是
J0095704.GIF (386 bytes)Garden
J0095704.GIF (386 bytes)園地
呢?

 

「iGarden i園地」的 J0095704.GIF (386 bytes) 是甚麼?

J0095704.GIF (386 bytes)nformation?
J0095704.GIF (386 bytes)ntelligence?
J0095704.GIF (386 bytes)nternet?
J0095704.GIF (386 bytes)ntranet?
J0095704.GIF (386 bytes)magination?
J0095704.GIF (386 bytes) am 的「我」?

坦白說,是甚麼不重要,最重要(important)是您們的參與(involvement),在這園地裡凝聚一股互動(interactive)而富創意(innovative)的氣氛!

 

igr-sig.gif (1527 bytes)

 

 

一九九九年九月

 

 

更新園 - ASCA電腦園 - 會考電腦園 - 初中電腦園
資訊科技園 - 下載園 - 連結園 - 相聚園

使用Internet Explorer 4.0 或以上 及800×600瀏覽會有較理想效果,

  © 1999 iGarden   Last updated September 05, 1999 (Sunda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