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CT 教學開懷篇 (86) – Circular Linked List

是日 iGarden MemeW 獻給修讀 DSE ICT 單元D 的才俊,因為您們是最大機會識笑的學生。

ICT教學開懷篇(82) – 暑假前的老師

iGardener 老師很久沒有心情寫blog了,平時六月改卷、畢業禮 、準備成績表已經忙透了,連轉眼一年的噗浪年會11舉行了,也懵懵不知。

好了,到我有點空間寫blog 的時候,香港及臺灣的老師已陸續放暑假了,先祝大家暑期愉快!

「趁暑假等我儲吓稿先,下學年可以繼續同大家分享好嘢!」

ICT教學開懷篇(81) – 不要只想著贏,要想不能輸

iGardener 老師今天絕不開懷,在此分享一張勵志的電影海報,獻給香港的年青人。

對,做任何事,「不要只想著贏,要想不能輸」!

香港人,共勉之!

source: life.tw

ICT教學開懷篇(80) – 保護檔案的最佳方法 Best way to secure files

iGardener 老師經常在外說,資訊保安並不是技術問題,而是個人意識問題,所以甚麼密碼 、 加密、備分對一般老師意義不大,不如又再反樸歸真,由phyisical security 實體保安做起吧!

Continue reading ICT教學開懷篇(80) – 保護檔案的最佳方法 Best way to secure fil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