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Garden i園地 - 香港電腦教育的園地

本網由 "i 園丁" 主理

i 園地 - 香港電腦教育之園地

mn_topcurve.gif (215 bytes)

i園地最新資訊 更新園
AS電腦應用科師生必到之處 AS電腦園
2001年新課程!! 會考電腦園
新課程,新教材 初中電腦園
本港資訊科技教育有用連結 資訊科技園
有用軟件 下載園
連結園
嘉賓留名冊 相聚園
 

 

 

 

 

電郵給 i園丁

鳴謝香港資訊校園的推介,及提供儲存空間
誠意推介之生物科網站
按此下載 Acrobat Reader 4.0
按此下載 DynaDoc Reader
下載 Internet Explorer 5.0
香港雅虎
提供iGarden易記網址 


 

電腦如何recycle?

在最新一期現代教育通訊中,刊載了一篇由i園丁撰寫的文章,題目為「學校如何把電腦循環再造」,誠邀同工及同學參閱。

iGarden 最新資訊

new3.gif (2364 bytes)會考電腦園:i園丁的學生製作了一系列的會考電腦PowerPoint slides,經他們同意,稍後供大家下載。

new3.gif (2364 bytes)為本園地提供儲存空間的香港資訊校園,最近提供電腦科網上問答,在此鼓勵各位同學,利用該服務盡用網上支援;亦鼓勵電腦科老師抽點寶貴時間,解答同學的難題。


i園丁的話     i園丁的帥樣

i園丁早前於「香港資訊科技教育展1999」的研討會中,分享中學電腦科應用資訊科技的經驗。事前自然準備充足,手提電腦電池也戴兩片,豈料分享途中投射幕一黑,data projector燒了!唉...總算分享了應用資訊科技時不能預計的經驗。

訪客人數:

 

甚麼是
J0095704.GIF (386 bytes)Garden
J0095704.GIF (386 bytes)園地
呢?

 

「iGarden i園地」是為本港中學電腦教育的新課程而設,無論是AS-level、會考、初中電腦科的師生,都可有系統地找到一些課程資料、筆記和網上資源。

 

i園丁盼望這網站能夠讓電腦科師生有一個方便「落腳」的地方之餘,更藉著他們的參與和分享,在這園地裡凝聚一股互動(interative)而富創意(innovative)的氣氛!

 

 

igr-sig.gif (1527 bytes)

 

 

二零零零年一月

 

 

更新園 - AS電腦園 - 會考電腦園 - 初中電腦園
資訊科技園 - 下載園 - 連結園 - 相聚園

使用Internet Explorer 4.0 或以上 及800×600瀏覽會有較理想效果,

  © 1999-2000 iGarden   Last updated: January 09, 2000 (Sunday).